啊啊啊辰

脑洞少女

碎念(四)

其实,我还有一个乐乎的号。
就想说说,在那个号上经历的一些小事情。
主要关于我喜欢的一个明星的粉丝,我自认为是个老粉了,毕竟我喜欢他的时候,那些人还不知道在哪。之前有人说这家有些粉丝很吓人,当时的我还觉得肯定是有人冤枉,直到我用大号发了个文章,好像有些事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。
我一直很难理解他们的做法,或者说不只是这家,还有很多很多家,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能仔仔细细地思考一下,一言不合就掐架的本事我还是佩服的五体投地。他们所谓的正义指的又是什么?他们心中的标尺又是什么?网络成功地给每一个人蒙上了一层面纱,谁也看不清谁,谁也不为谁的言论负责。自以为自己是在声张正义,是为了自己的偶像好,但实际呐?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行为已经给自己的偶像抹了多少黑。这所谓的群情激愤,难道不是另一种的网络暴力么?花样百出的骂法,也让人受教。几年前,在我还处于那个非主流年代的时候,我亲身参与了一场骂战,规模很小,涉及的人也不怎么多,也是粉丝之间的掐架。我当时也不怎么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,我上来就和对方挑事的讲理,她骂了我两句,挺难听的,但当时我的语言匮乏,对骂人这事还真不在行,被骂,但只能继续讲理。后来她给我回了一句,“你是讲理的,我不和你吵,你们家人要都和你一样就好了。”从那之后,我再也不参与这类骂战。那个姑娘我已经不记得她的网名了,但我仍要谢谢她,她让我知道,也更坚信,骂战这东西完全可以避免。
但好像如今这个社会,如今这个圈子,粉丝的骂战在所难免,有公司还认为这样的掐架有利于艺人人气的增长,其实很多起掐架的原因都是有人在幕后指引,从而带动了大方向。这东西真的很可怕,我相信亲身经历过的人都知道粉丝圈的复杂与疯狂。在被这些刺激到后,我开始觉得喜欢一个人,默默喜欢就好,我不参与他的事,也不会因为他而影响我的事,他就是的精神上的支柱。不要因为其他人而改变了你的人生方向,要知道,你是为自己而活。
现在,我越来越不喜欢找粉丝群,越来越不喜欢去参与一些集体活动,就当是被骂怕了吧。
我没有说任何一家粉丝的意思,只是单纯地说一说粉~圈的事,不要对号入座,更不要曲解我的意思。别嫌我费嘴,真是被骂怕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