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辰

脑洞少女

碎念(三)

开会,说是要专业分流。
总归还是对影视感兴趣,那就学艺管吧!想做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,想做自己的故事。又是一个转折点,好像每次到所谓的转折点的时候,我做的决定都很随意,也不知道,这条路,能给我带来什么。
还是那句话,唯心而已。

来这座城市上学,是我没想到的,其实最开始的时候,我都有点抗拒,因为这好像与我所想的城市不一样。她不够秀丽,更不是冷艳,我完全找不到用来形容这座城市的词语。
坐在公交车上,看着周遭的景致,这座城市夹杂了太过复杂的元素,她经历的太多,岁月似乎磨平了往日的风华。
去找姐姐,周末放风的日子就是愉快。

周六,去了一个局,一个荣迷的局。
我觉得,大学,一定要认识更多的人。想到舍友说的,刚见面的时候,我就是个救场王,一旦冷场,就到了我闪亮登场的时候了。和陌生人相处,并不是什么难事,一个共同的话题,就可以聊很久,咦?我这好像不是《如何与陌生人交流》。
其实想想也是很神奇的,一群有共同爱好的聚在一起,聊着我们喜欢的那个人。也许曾经的我们,没有任何交际,却因为一个人而相遇。

周天,在宿舍瘫着瘫着就忘了写东西了,宿舍就是和安乐窝,颓废窝。刚刚写完稿子,配完音乐。说实在的有点激动,像是自己的孩子。
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想去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。
开学后,我就说过,这个学期,一定要多走走。
不后悔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