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辰

脑洞少女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慢慢地感觉到我似乎能理解朴正洙的那种心理状态了。我不知道,我现在为什么会变得这么不爱说话,这么喜欢独自一个人出行。不知道为什么,经常会觉得周围的一切都是令人窒息的绝望。
回想起高中,除了短暂得不能再短暂的一点点回忆,其他的,我真的不愿意想起。高中三年的压抑不是从学习上来的,而是从其他人身上来的。所有老师都说我开朗乐观,可是没有一个人能看到深夜躲在被窝里哭泣的我。被人针对,被自以为跟自己关系很好的人针对,那种无力感真的无可言说。甚至有无数次的在梦中被吓醒。那个主导的人,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,之前他的问候,可能他觉得我不会怎么样了,但是真的不可能,我能回你话,就是我对你的最大的善意。从高一开始,不知道因为什么,就莫名其妙地被人diss,同班里的初中同学也慢慢地开始讽刺我,不理我,我不知道为什么,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,甚至有些事都传到了其他的班级,整个班几乎没有一个真心对我的人。当高三下学期,那个初中同学突然给我说,觉得当年信错了人,觉得当时对我的意见简直是丧失了理智。我听了之后,只是笑了笑,可是我真的想哭啊,凭什么啊?凭什么我要莫名其妙地承受那么久的谩骂?!凭什么我明明什么都没做,却被扣上了如此之多的帽子。
高三,还好,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,很多人终究还是能看清事实的。可是呢?没想到的是另一个人,这个人我不想多说,虽然他没有像之前的那个人一样,但是当时我也确实像是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掉进了海里,只能等着下坠,没有别的办法。
高考失利,这件事,其实我早就已经预料,以我高三下学期的心理状态,高强度的专注学习,完全没有可能,我自己心里很清楚,可是所有人对我的期望,让我根本无法说出来,他们都希望我能考一个很好的学校。可是陪伴我的,永远只有夜里的泪水。我真的累了,很累的,那三年,我真的没办法好好回忆,真的没有办法完完整整地回忆。
还好的是大一,我遇到了一群很可爱的人,我真的很开心,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能慢慢地不去想起曾经的一些事,那种所谓的窒息感也开始慢慢离开。
可是,好景不长。随着大二的到来,我开始慢慢看到了一些事情的阴暗面,开始因为我不愿意违背本心而又被刻意针对,那时如果不是有两个小伙伴一起被针对,可能那半年我根本无法支撑下去。好在有他们,还有一个随时随地给我们温暖的小姐姐。一个多月的助班,剩下几个月的吃力不讨好,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走下去,当时真的也是闭上眼睛都想哭,是无力的,恐惧的,完全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。我只能努力的跟他们周旋,只能通宵去做那些他们觉得很好的东西,当时的疲惫是身心的,一直都在说想好好歇歇,想能彻底地松一口气。就有了大二下学期的出走,就有了现在的台湾之行。虽然我是想逃离那个牢笼,但是现在看来,我似乎走进了另一个没有出口的山洞。
来到这里,我真的是明白了朴正洙的关种,那是极度孤独才会有的想法啊。我也渴望关心,我希望别人能给我一点点的力量,因为我真的感觉,很不舒服,很想知道彻底的放松是一种什么感觉。
很多事,我都不敢跟父母讲,有些事也讲过,但是他们似乎理解不了我的这种所谓窒息感的心境。
我真的很胆小,很没有承受力,有很多行为我也没法接受。我真的累,很累了。

但我不知道跟谁说。
只能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说着我的事。

或许,该睡觉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